【5789】关于猪人

*短

*随便看看





黄嘉新和夏瀚宇是男大学生宿舍最具有猪人气质的。

晚上的时候黄嘉新、夏瀚宇、陈宥维三个人一起带何昶希王者上分,两个小时无事发生,养生老年人陈宥维及时止损准备睡觉,顺带拎走了一个何昶希。黄嘉新和夏瀚宇则继续battle争一个熬夜冠军。

黄嘉新十分亢奋:月亮不睡我不睡,耶耶耶!

夏瀚宇不甘认输:冲冲冲!

 

……后果是第二天早上两位熬夜冠军双双睡得人事不省生死不明,十个猛男何昶希都喊不醒的程度。

一睁眼十点,又双双非本意地,被动地翘了上午的课。

黄嘉新一觉醒来,第一件事点开手机看还来不来得及赶去上三四两节课,第二件事床帘扒拉开一道缝,抱着小红毛衣探出一个毛茸茸脑袋,小心翼翼地张望夏瀚宇起床去上课没。

然后不偏不倚与抱着同样打算,探出脑袋张望黄嘉新起床去上课没的夏瀚宇对上视线。

别说话,气氛不会太尴尬。

一阵难言的沉默后两人同时爆发大笑,笑完又不约而同开启了新一轮battle:看谁最后下床。

算是破罐子破摔,反正陈宥维和何昶希会帮忙点到。

黄嘉新撂下狠话:拜拜GPS!

然后抱着小红毛衣重新安详地躺回床上。

 

但躺了会儿又饿了。

咕噜咕噜的饿。

黄嘉新开始给夏瀚宇发vx,隔着两层床帘倔强地要使用现代科技。

 

小新软糖:GPS,你饿吗

阿拉斯猪:嘿嘿嘿

阿拉斯猪:饿

小新软糖:我也饿……那你起床吗

阿拉斯猪:我不

小新软糖:你不是饿了吗!快起快起

阿拉斯猪:我不管,反正我不起

 

两张床上的咕噜咕噜声仿佛合奏了一首交响曲。

夏瀚宇挠挠脑壳,大声嚷嚷:别问,问就GPS永不为奴!

黄嘉新摸摸肚肚,心想,这是大虎队和GPS之间的硝烟烽火,我绝不投降。

 

于是两位猪人又挨着饿一起在床上躺到了十二点多陈宥维与何昶希上完课回来。

闻着陈宥维好心帮带的饭菜香味下床时各挨了何昶希一暴栗。

何昶希语气凶狠:猪死了,下次饿死你们算了!

黄嘉新当即放下饭凑上去撒娇,一声小伟喊得百转千回。夏瀚宇就窝在身后嘿嘿嘿地笑出两颗小虎牙。

于是下次还是心安理得瘫在宿舍床上当猪。

评论 ( 5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持近行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