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何】艳鬼

*越写越想咕咕咕...

*BGM:《千禧》(cover by 夏瀚宇)

*ooc预警



十.

在遇见何昶希之前,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我也可以这么完整这么彻底地去喜欢一个人,将所有全盛的爱都活过。

何昶希什么都是很好的。

他慵懒倚靠在我身上的时候,狡黠笑起来的时候,用一双灼灼桃花眼深情望向我的时候,我都这么想着。

他像是脚步轻俏的一只猫,像是在光怪陆离里潜游的一尾鱼,像是遥远而惑人并且渐渐沉寂下去的高潮,像是一切盛大的死亡。他是一切,但一切却又不是他。


AO3 👉🏻 全文链接

石墨 👉🏻    


评论 ( 3 )
热度 ( 7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持近行懒 | Powered by LOFTER